666

〖王者荣耀〗 笑话合集




1.


百里玄策激动的拉着百里守约的手,说他在地上发现了葡萄干。

守约无奈只好跟他过去,没想到,玄策竟蹲在了老鼠洞旁边。

守约刚想提醒,没想到玄策直接尝了一口,说:“不对,好像是老鼠屎。”



2.


桑启问大乔:“姐姐,什么是唯唯诺诺的人?”

大乔回答:“就是那些从不发&表自己看法 只会说对对对的人。孙策,你觉得对吗?”

孙策:“对对对。”


3.


曜从外面回来,手里拿了一沓钱,对镜说:“姐姐,这是我在外面捡的。”

“当真是捡的?”镜疑惑。

“对啊,我还看见程咬金在找呢!”曜骄傲的说。

程咬金:“呜呜呜,你们都欺负我。”


4.


考完试,蔡文姬把剩下的答题卡带回了家,澜说:“怎么现在的答题卡这么像彩票?”

蔡文姬思索片刻,说:“其实性质都差不多。”


5.


鲁班七号找鲁班大师哭诉:“爹,我们班里的人都说我头大,是大头鬼。”

鲁班大师安慰他:“不要听他们胡说,你的头很好看,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。别哭了,我们买十斤大米回去吧!”

鲁班七号:“购物袋在哪里啊?”

鲁班大师:“用什么购物袋,直接用你的帽子!”


6.


铠在宠物店买了一条白蛇。

守约问他:“原来你还有养蛇的爱好?”

“我买来放生的,我在效仿许仙和白娘子,没准几天后就有个美女来给我当老婆了。”铠满脸笑意。

守约:“可是这蛇是公的。”


7.


众人跟团旅游,期间,导游明世隐自我介绍:“各位朋友,我是大家都导游明世隐,大家叫我小明就行。”

橘右京好奇的问:“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在称呼前加小字?”

明世隐回答:“因为喜欢才这么叫,显得亲切。”

橘右京笑道:“怪不得他们都叫我小日本呢!”


8.


曜路过书店,发现一本叫《解决你人生一半坎坷》的书,于是,他买了两本,并到处炫耀:“我真是太聪明了!”


9.


韩信充话费不小心充到了李白的手机上。他打电话给李白,希望要回来。

 李白:幸亏你是错冲到我这里了。

韩信:谢谢谢谢

李白:这要是别人,指不定就还给你了呢。


10.


某公厕内,司马懿便秘,拉了好久都拉不出来,这时另一男子马超冲进来,刚蹲下就噼里啪啦的拉得好不畅快,司马懿听到后说:“哥们,真羡慕你呀,拉得这么痛快” 马超说:“有啥好羡慕的,裤子还没脱呢……


#彩蛋还有捏

#对不起曜仔,总是把你编排的如此睿智

#还有狄仁杰李元芳嘿嘿嘿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